晚厌

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.

记忆中的盛夏『7』

  轻微车

  胡夏回到家,已经是深夜了。

  可是许嵩还没有回来。

  胡夏拿出手机给许嵩发微信,但是每一条都石沉大海。

  也许他事情还没有办完吧。胡夏有些担心,自我安慰道。

  背上火辣辣的疼,想必是打架时被伤到的。胡夏脱下衣服,通过镜子看到了背上的淤青。

  格洛米在一旁看着他,朝他摇着尾巴。

  胡夏笑了笑,蹲下身子把格洛米抱回了狗窝。然后在抽屉里找到了药酒,刚刚涂抹在背上就传来了钻心似的疼痛。

  胡夏强忍着疼痛把药酒涂抹好,刚刚准备放回去,就听见了开门声。

  他迅速地把药酒放好,然后穿上衣服,深吸一口气。他不想自己受伤被许嵩看到。

  胡夏去门口迎接许嵩,许嵩走进来,浑身散发着酒气。

  胡夏皱着眉头,疑惑地问道:“小嵩嵩你怎么喝酒了?”在他印象里许嵩从来不喝酒的。

  许嵩没有回答他,只是静静地看着胡夏的眼睛,胡夏也直视着他,看不出脸上的表情。

  “那个,我去给你倒杯水吧。”胡夏有些尴尬,转身想走。

  手臂被许嵩拉住,胡夏还没反应过来,许嵩就已经将他拦腰抱起,抱着他走进了卧室。

  “你...你要干嘛?”胡夏被许嵩放在床上,看着他关上房门,隐隐约约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 许嵩无视了他的话,开始扒他的衣服。

  “你...你不要...”胡夏极力地阻止他,但没想到看着清瘦的许嵩力气居然如此大,任凭胡夏怎么阻拦都是徒劳。

  胡夏越挣扎后背的痛感越强烈,他还想开口说些什么,可是刚刚开口就被许嵩吻住,吻得很野蛮,一点也不温柔,使他都感觉快要窒息。

  头脑好像处于了待机的状态,只能感觉到后背的疼痛以及唇上的潮热。

  “小嵩嵩...”胡夏好不容易能够说话,“你今天到底怎么了?”他觉得面前这个人十分地陌生,和他认识的那个许嵩完全不同。

  许嵩不语,修长的手指在胡夏的身体上游走着。胡夏抓住他的手,却被他反过来握住,十指相扣。

  胡夏也不挣扎了,索性双手攀上许嵩的背,仰头亲吻着他的嘴唇。

  两人在床上缠绵着,一时的快感让胡夏忘记了后背的疼痛,此刻他只想抱住面前的这个人,和他共度余生。

  格洛米趴在门外,听见房间里不断的呻吟声和喘气声,摇了摇脑袋,回到了狗窝继续睡觉。

  第二天早上,胡夏从床上坐起,晃了晃昏昏沉沉的脑袋让自己清醒些。

  许嵩已经离开了,整个房间就只剩下他一个人。

  后背的疼痛再次传来,胡夏忍着痛准备下床,才发现自己身上一丝不挂。

  胡夏慌慌张张地穿好衣服,去浴室冲了下脸让自己冷静点,然后深吸一口气走出房间。

  刚刚打开门就看见许嵩站在门口,许嵩准备敲门的手愣在半空中,然后迅速放下。

  “本来想来叫你吃早饭的,没想到你已经起床了。”许嵩开口道,气氛有些尴尬。

  胡夏也不敢看他,低着头从他身边走过。

  许嵩轻叹一口气,想必是昨天自己太唐突吓到他了吧。

  “昨天晚上的事情对不起,是我太冲动了。”许嵩看着闷头吃着早餐的胡夏,主动道歉道。

  胡夏抬起头匆匆看了他一眼,然后继续埋着头吃饭。

  “我给你做了你最爱喝的粥,你慢慢喝,锅里还有很多。”想到胡夏应该不想回想昨晚的事情,许嵩急忙岔开话题。

  “嗯。”胡夏嘴里包着东西,含糊不清地回答道。

  手机突然震动起来,许嵩一看,是校长给他发短信了,叫他现在去一趟校长办公室。

  许嵩来到办公室,校长笑着问他:“怎么样小嵩,想好没有?”

  “想好了。”许嵩吸了口气,“对不起校长,我去不了了。”

  校长有些意外:“为什么?”

  “家里有个少年还在等着我。”许嵩说完,急匆匆地离开了。

  昨天晚上。

  许嵩在半夜醒来,酒已经醒了大半。身边的胡夏闭着眼睛,身体微微颤栗着。

  是做噩梦了吗?

  许嵩轻声叫他的名字,见他没有反应,轻轻地将他环抱住,让他的头紧紧地贴在自己的胸口上。

  胡夏在他的怀里颤抖地更厉害,“对...对不起...不要...不要离开我...”还明显带着哭腔。

  许嵩不知道他梦到了什么,但那句“不要离开我”像一根针狠狠地刺进了许嵩的心脏。

  许嵩轻抚着少年的头发,在他耳边小声说道:“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  少年好像听到了他的话,渐渐安静下来,在他的怀里睡着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