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厌

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.

记忆中的盛夏『9』

  许嵩醒来时,夕阳已经染红了整片天空。

  可是病床上只有叠的整整齐齐的被子,胡夏不知道去了哪里。

  许嵩一边懊悔着自己怎么睡着了,一边拿出手机拨打胡夏的电话。

  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后再拨...”电话那头传来冰冷的女声。

  “这小子,发那么高的烧还到处乱跑。”许嵩说着走出房间询问护士,护士也只是摇摇头,表示没有看见。

  许嵩有些着急,接连拨打了尤他和帆爷的电话,但都没有看见过胡夏。

  帆爷放下电话,透过窗户看着斑斓的晚霞,叹了口气。

  他一定又去那里了吧。

  胡夏把白菊放到墓碑前,自己索性在地上坐下,低着头,看不出喜悲。

  “明耀,好久不见。”胡夏低声说道,对着冰冷的墓碑。

  可是面前的这个人永远都不会回答他的话了。

  “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,你知道吗?我遇到一个对我很好的人,他是我的老师,我和他都住在一起了,我很想和他一直过一辈子...”胡夏拔起一根草在手上揉捻着,“但是今天我悄悄跑出来好像会把他惹生气...他一定会很生气吧...”

  夕阳渐渐沉了下去,黑夜降临。

  “有一群小混混一直都想要占领酒吧那边的地盘,我很勇猛把他们都打跑了...”胡夏吸了吸鼻子,泪水已经充盈眼眶,“如果当时我没有跑走的话...你是不是就不会离开我...可是我现在做什么都没有用了...”

  几只乌鸦扑腾着翅膀飞过,叫声悲切地唱着挽歌。

  “明耀,我一定会替你报仇的。”胡夏对着墓碑深深鞠了一躬,语气坚定。

  空气中漂浮着雨水的味道,开始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。

  “你怎么在这儿!”胡夏听到声音,转过头,看见来者是顾明耀的父母。

  “叔叔好,阿姨好,我来看看明耀。”胡夏恭敬地说道。

  “跟你说过多少遍,明耀不想看见你,我们也不想看见你!”顾明耀的母亲情绪有些激动,“如果不是你,我儿子也不会死,你有什么脸来见他!”

  胡夏沉着脸,没有说话。

  顾明耀的母亲拿起墓碑前的白菊,狠狠地扔在了地上,“拿着你的东西快离开。”

  雨越下越大,胡夏捡起地上的白菊,将上面的尘土擦干净,低着头重新把它放到墓碑前。

  “对不起。”胡夏低着头道歉,声音模糊在了雨中。

  你在长大的同时,某个人也正在离开你。

  胡夏转过身离开,那些痛苦的回忆在此刻被无限放大,只要一滴眼泪就能唤起满心的伤悲。

  许嵩已经把胡夏可能去得地方都找了个遍,可是依旧没找到。

  他只有回到家里焦急等待着,看着窗外越下越大的雨,心情焦躁不安。

  格洛米趴在阳台上,突然一下站起来,冲着外面狂吠。

  许嵩预感到了什么,从阳台往楼下看去,只见一个身影坐在楼梯口,半盏摇曳的灯光衬着他孤独的影子。

  胡夏似乎也感应到了什么,抬起头往楼上看去,对上了许嵩的眼睛。

  “你跑哪里去了,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!”许嵩把胡夏拉进门,说道,“你在发高烧,又到处乱跑,更何况外面还在下雨,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的。”

  胡夏低着头,像一个犯了错的小孩子,“对不起小嵩嵩,以后我再也不乱跑了。”

  许嵩不知不觉心里就软了下来,他摸了摸胡夏的头,柔声问道:“那你现在感觉怎么样,头还昏不昏?”

  胡夏摇了摇头,但是整个人已经被雨淋得浑身湿透了。

  许嵩心疼地轻轻环抱住他,凑到他耳边轻声道:“乖,你先去洗个热水澡,我给你做宵夜。”

  “好。”胡夏在他脸上轻轻落下一颗吻。

  喜欢的人带给你的那一点小小的温暖,却足以让一天的悲伤和痛苦烟消云散。

  可是深深刻在心脏里的刀痕,却再也不会痊愈了。




欢迎继续在评论区留言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